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常常三不五時出去露營,露營已經變成我們最愛的休閒活動了。而且聽說六忠也要辦露營的活動,所以我和爸爸也想幫我們班辦一次露營活動,(我爸爸是家長會長)原本是希望能夠全班一起出去但是通知單發下來後,結果卻沒有預期的這麼好,很多同學都因為家裡沒帳棚,或是父母不想去而作罷。通知單上還有人寫說【能不能找更適合的活動呢】,這讓我的希望又落空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這幾天又拿到了校外教學的通知單,讓我所有的不快樂全都煙消雲散了。更讓我高興的是,我這個星期要去我的外婆家,我的外婆對我一直對我很照顧,我的表姊、表哥和表弟也對我很好。我舅媽的父親在上個禮拜過世了,所以我們要回去看她,希望舅媽能趕快釋懷,不要難過太久。帳篷和我雲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賓狗~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