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536.JPG  

      昨天是我們全家和我爸爸的高中同學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出去玩,加起來總共有16個人,4個家庭。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新浦的墾園,從我家開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了。

      墾園的風景非常美麗(參考我ㄉ相簿),還蠻好玩的,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動物,有大肥鵝、大肥鴨、小狗(其實超大隻的)、小白兔、雞和無敵肥火雞(火雞看起來超跩的,讓人看了很火大)。我一到那裡就看到大肥鵝,還有人好心的告訴我們要拿甚麼餵牠,我們又看到一隻很肥的大公雞,牠的名子叫大帥哥,我們一直追牠,牠死命一直跑,好好笑喔!我和幾個小朋友還拿土塊去丟那隻欠揍的肥火雞。IMG_2549.JPG

      昨天真是超黑皮的!!!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賓狗~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