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55.JPG       我的老爸對我說,你現在到美國問路,會有人回答你___No English!!!那我家老爸也超趕流行的!這個大笨蛋唯一會講的廣東話竟然是_____我不會講廣東話,而且這句話還是他特別跟我爺爺學的(我爺爺是廣東人)!!!看了有沒有覺得粉爆笑呢?

      我爸的爆笑事件還有粉多呢!!!我家老爸現在被我媽禁止騎機車,啥?你問我為甚麼!?當然是因為......我的老爸只要騎機車就會斷手斷腳ㄚ!!!他的手和腳都斷過了,只剩頭還沒斷(可是頭斷應該就了)!

      所以囉!我從小到現在都是看著我老爸打石膏長大的!!!

      而且我老爸的事蹟還不止這些喔!他還有一次粉莫名奇妙的又打了一次石膏!你猜是為什麼哩?他跟我說,因為他的部門裡的員工都把自己 的工作推到別人的身上,讓灣老杯揮長,以致於他拍桌子拍太用力,所以手骨折了!!!

      真是......噯...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賓狗~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