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一家

      我們家現在除了我和瑋瑋,其它像我爸爸和我媽媽還有鈞鈞,全部都中獎了!!!啥?!別以為我們是約好一起中樂透,才怪,這是不可能的啦!!!偶說的中獎是指我們家除了我和瑋瑋,其它的人都感冒了啦!!!又又拉肚子又發燒還全身,超慘說~~~

      雲海啊啊啊~~~歹勢啦~~~!情報錯誤!!!我才剛打完上面的那一段,我就花現偶的頭怎麼......燙燙的啊!?歐買尬!拿起體溫計一量,天哪!!!37.5和37.6這不就表示~~~我也中獎了嗎???這天是星期六,挖哩勒,我的露營之旅呢???又泡湯了呢,因為我們家這次中的(大獎),讓老爸和老媽在床上躺了一整天,而且不只這樣,我躺在床上也快要抓狂了......所以我們原本計畫要去的露營又不能去了!!!

       我總覺得我們家最近和露營粉沒緣呢,上次是下雨,這次是生病,那下次咧???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賓狗~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