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各位帥哥美女,大家好ㄇ?今天是星期六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爺爺、奶奶、阿姨一起去空軍基地鬼混,嗯......其實也不算啦~嘿嘿!為啥不算哩?當然就是我們太懶了沒有進去啊!!!^_^所謂的太懶就是指我們在車子裡排隊到快花轟的時候,沒有選擇留下來繼續排那個不知要排到啥時才能到的隊伍。各位如果去排的話,是否會跟我一樣哩?還是真的那麼有毅力,排完了呢?

      快速閃人之後,我們就去明德素食園啃東西囉!看名子就知道,這家店就是只有賣素食,但是裡面的東西都非常好吃呢~~~正在看我的文章的你們,有沒有去過這家店呢?沒有去過的話,我粉推薦喔!!!這家店在中華路,新光三越附近呦。

      P.S其實我們會閃人,是因為我想上廁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賓狗~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